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2014年出台落实依法行政方案

2013年03月29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04年国务院发布《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以来,这是首次公布具体任务时间表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据3月28日公布的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4年6月底前,应提出并落实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和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方案。

  自2004年国务院发布《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以来,这是首次公布具体任务时间表。

  这份3月26日下发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2014年6月底前,国务院法制办应提出并组织实施“完善依法行政的制度,提高制度质量”的落实方案,与监察部分别负责,提出落实“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确保法律、行政法规有效执行”方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