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湖州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死亡

2013年04月05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感染人数至14例,死亡增至6例,7人病情严重,一幼儿正在康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佳秋)浙江省卫生厅5日通报,浙江省湖州市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浙江省共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3例,死亡2例。

  死者张某,男,湖州人,农民。另一病患仍在救治中,据其主治医师透露,病人经过两天的抢救病情已进一步好转,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此前,4月5日21时,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亦公布3例新确诊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1人死亡。上海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病例因此增加至6位,目前已有4人死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