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线见闻】雨夜将临 芦山告急

2013年04月21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21日夜里芦山县可能有较大降雨,当地防雨设备缺乏,各种补给也有限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 符燕艳)财新记者4月21日下午在芦山县城了解到,当地今夜可能有较大降雨,当地防雨设备缺乏,各种补给也有限。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芦山会是阴雨天气,小雨转中雨等,最低温度会降到15-16℃。

  即将来临的降雨天气,或导致芦山震区的救援工作变得棘手。据四川省新闻中心4月21日提供的救灾物资清单,并无明显列出防雨设备。

  清单显示,目前雅安市现已接收帐篷4625顶、棉被36745件、衣物1255件、食品40252件、饮用水23487件、其他4064件。其中,已发放帐篷1139顶、棉被10020床、食品1881件、饮用水9859件、其他18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一线见闻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