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抗艾明星”褪色 长春高新停牌

2013年05月21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过去十余年进行的200余项艾滋病疫苗研发项目中,已有多项被寄予厚望的研发项目陆续宣告失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绮晴 记者 刘虹桥)由于深陷“抗艾疫苗”失败风波,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春高新)向深交所提出停牌申请。该公司股票长春高新(000661.SZ)于5月20日起正式停牌。

  长春高新发布的临时停牌公告中称,因近期媒体刊登长春高新关于“艾滋病预防疫苗”项目进展的有关文章,“该公司需对相关内容进行核实”。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特临时停牌。待相关事项核实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