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部:性途径成艾滋病主要传播途径

2012年11月29日 17:59
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吴尊友主任表示,艾滋病疫情经性传播的增加幅度中,一个比较大的比例是男男同性恋;不能解读为艾滋病向一般人群扩散
 

  11月28日,卫生部召开艾滋病防控工作进展媒体通气会,以下为通气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媒体朋友,上午好,欢迎参加卫生部艾滋病防治工作专题媒体通气会。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夕,我们邀请到了卫生部疾控局孙新华副巡视员、妇社司张伶俐副巡视员,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吴尊友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治疗室张福杰主任,还有其他一些专家来出席我们今天的媒体通气会,向大家介绍我国艾滋病防控的有关工作,并且就这个专题领域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首先请孙新华副巡视员介绍一下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有关进展情况。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