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春生出任广东省副省长兼公安厅长

2013年05月29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春生为今年第三位由公安部空降的省级公安一把手;广东省原副省长刘昆,调任财政部副部长
资料图:李春生。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汝芳)经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原公安部政治部原副主任李春生,接替已调任财政部党组成员的刘昆,出任广东省副省长,并兼任广东省公安厅厅长。

  在5月28日举行的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李春生被提名任命为广东省副省长,并兼任广东省公安厅厅长。会议同时免去刘昆副省长职务。今日下午三时,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此提请。

  广东省原副省长刘昆已调任财政部党组成员。5月23日,刘昆已出现在财政部官网“部长之窗”一栏,排在副部长王保安之前、朱光耀之后,分管国库司(国库支付中心)、经济建设司等部门。据新华社报道,在5月23日举行的亚洲公共支出管理网络2013年全会上,刘昆已以财政部党组成员身份到会并发言。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