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军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提五点要求

2013年07月08日 18:43
习近平要求,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不搞特殊化,坚决不搞特权,坚决不搞不正之风,坚决不搞腐败

  据中国军网记者频道7月8日消息,中央军委7日至8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对照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军委十项规定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是中央军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会前,中央军委同志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开展了深入的谈心交心,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提纲。根据军委要求,总政治部综合整理了全军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军委十项规定有关情况,军委办公厅征求了四总部和各大单位对军委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