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书金坚称石家庄西郊案为其所为

2013年07月10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参与王书金案当年侦办的一位河北省广平县警方人士向财新记者详细解释了案件的一些疑点。最关键的一个细节是,王书金交代案发后遗留在现场的一串钥匙,这个供述跟当时警方当时勘查现场的情况完全一致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实习记者 霍冰一)据河北省高级法院官方微博播报,7月10日上午9时,该院在邯郸二审第三次开庭审理王书金案。王书金在庭审中再次坚称,石家庄西郊强奸杀人案确实是自己所为。

  此案因为涉及聂树斌案的走向,备受关注。

  控辩激辩

  在之前6月25日本案二审第二次开庭审理中,检察官以口供与物证不能相互印证为由,否定王书金是康某被害案(即石家庄西郊强奸杀人案)的真凶。

  根据河北高院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检察官此前的理由主要有四点:一,王书金供述中未涉及康某颈部缠绕花衬衣的情节;二,王供述有跺胸行为,但尸检显示康某无骨折;三,王供述的作案时间与案发时间不符;四,王供述的康某身高不符。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