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高院微博直播王书金案实录

2013年06月25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25日上午9点,河北省高院二审开庭审理与聂树斌案密切相关的王书金案,并微博直播了庭审情况

   6月25日上午9点,河北省高院二审开庭审理与聂树斌案密切相关的王书金案,并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直播了庭审情况。以下为微博直播实录:

  周二(25日)上午9点,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二审开庭审理王书金案。届时,本微博将及时播报庭审相关信息。

  今天上午九点,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再次开庭审理王书金故意杀人、强奸上诉一案。

  参加旁听的有人大代表、学者、律师、新闻媒体记者及当地各界群众二百余人。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定于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九时零分在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开庭审理上诉人王书金强奸、故意杀人一案。

  聂树斌(1995年因犯故意杀人罪、强奸妇女罪被依法判处死刑)的母亲张焕枝和聂树斌的姐夫申请旁听庭审,法庭予以准许。

  一审判决认定王书金的三起犯罪事实:

1111

  上诉人王书金的上诉理由是:原判认定的三起故意杀人、强奸犯罪事实属自首,应从轻处罚;所供述的在石家庄市西郊强奸、杀人(即“聂树斌案”),是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属重大立功,应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