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年中央部门决算公开 气象局率先公布

2013年07月18日 11:28
随着中国气象局率先向社会公开其2012年部门决算书,新一轮中央部门决算公开全面启动,一并亮相的还有去年的中央部门“三公经费”决算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一张表格清楚列出2012年全国气象部门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和决算的对比情况:支出预算21129.04万元,决算20769.86万元,完成预算的98.30%。

  18日,随着中国气象局率先向社会公开其2012年部门决算书,新一轮中央部门决算公开全面启动,一并亮相的还有去年的中央部门“三公经费”决算。

  这是中央各部门自2011年首次向社会公开部门决算以来,连续第三年推进部门决算公开,也是第三年晒部门“三公经费”决算。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