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下派十司局级官员获重用

2013年07月26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0年秋由中组部选派、到地方任职的66名司局级官员中,已有八人晋升副省部级,另有两人人成为“准副省部级”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7月25日,青海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任命辛国斌为青海省副省长。至此,在2010年秋由中组部选派、到地方任职的66名司局级官员中,已有八人晋升副省部级,另有两人人成为“准副省部级”。

  今年47岁的辛国斌,2010年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外放青海,出任海西州委副书记(正厅级),7个月后扶正任书记,并兼任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至今。

  7月23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其中50岁的山西晋中市长吴清海升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2010年11月,吴清海由国家质检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司长改任太原市委副书记(正厅级),不到四个月即转任晋中市委副书记,后任代市长、市长至今。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