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国显任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

2013年07月30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军区空军原参谋长黄国显少将升任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成为第三位“60后”副大军区级空军将领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2013年夏季高级将领调整中,南京军区空军原参谋长黄国显少将升任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其前任郑群良中将尚未达到最高服役年限。

  据已公开资料显示,黄国显成为继原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麻振军、兰州军区空军司令员张义瑚之后,第三位“60后”副大军区级空军将领。

  据江苏卫视《江苏新闻联播》画面显示,7月29日,江苏省政府、南京军区政治部、江苏省军区和南京市政府联合举行庆“八一”军民联欢会,作为南京军区空军领导的黄国显出席活动。这是黄国显履新后首次见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