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军区空军11位主官调整 北京空军首现“60后”将领

2013年02月05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七大军区空军共有11位主官调整,多为“50后”高级将领。而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麻振军成为空军首位“60后”主官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较之其他兵种,2012年中国空军高级将领的调整格外密集,年内七大军区空军共有11位主官调整。其中,北京、济南、广州、成都四大军区空军军政主官双双换帅,规模为近年来罕见。而由空军副参谋长升任的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麻振军还是唯一的“60后”。

  据南京市政府官网披露,2013年2月4日,该市领导看望慰问解放军、武警驻宁官兵。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郑群良与其共话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这是官方首次公开郑群良履新的消息。此前,郑群良已卸任的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一职已由孙和荣填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军方人事调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