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辰溪县一副局长违规操办“升学宴”被免职

2013年08月24日 18:15
经查,22日上午上班时间,张某在金都大酒店2楼为女儿升学设宴,收受267人礼金5.7万余元

  新华社8月24日消息,记者24日从湖南省辰溪县委宣传部获悉,辰溪县委23日下午召开常委会议,决定免去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县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某的职务。

  据辰溪县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8月22日上午,怀化市纪委接到举报,辰溪县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某在辰溪县城金都大酒店为女儿升学设宴。怀化市纪委立即责成辰溪县纪委派人到现场核实。经查,22日上午上班时间,张某在金都大酒店2楼为女儿升学设宴,收受267人礼金5.7万余元。经张某本人清点,初步确定其亲属107人送礼金3.3万多元,超范围宴请他人160人,收礼金2.4万多元。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