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油通报四高管遭调查并被免职

2013年08月29日 15:55
中石油集团日前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通报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党组研究决定,免去四人担任的企事业单位党政领导职务,分别由刘宏斌、温青山、赵政璋、赵文智兼任

  据新华网8月29日消息,记者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中石油集团日前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通报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党组研究决定,免去四人担任的企事业单位党政领导职务,分别由刘宏斌、温青山、赵政璋、赵文智兼任。

  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大庆油田公司总经理王永春,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长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石油股份公司总地质师、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四人,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