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中医院附属医院三护士被砍伤

2013年09月23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该医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华介绍,三名护士被一男性患者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涉嫌砍人的男性患者在逃

  【财新网】(记者 李妍)9月23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门诊发生暴力袭击医护人员事件。

  据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华介绍,三名护士被一男性病人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涉嫌砍人的男性患者在逃,其病历资料和事发时监控录像,已被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区分局橘洲派出所取走。

  据吴玉华介绍,行凶者为20岁左右的男性,案发时在该院就诊。此人四个月前刚刚做完手术。今天上午,他到医院与其手术主刀医生见面,与医生交谈后离开,随即在医院走廊砍伤三名护士。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