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鹏程医院遭“刺医” 四人被砍伤

2012年09月03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凶手自称因鼻炎治疗未达预期而报复,已被刑拘;伤势最重医生脱离生命危险
2012年9月3日上午10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性带着刀具冲进深圳鹏程医院二楼耳鼻喉科,对正在工作的医生、护士、导医和保安等四人进行砍杀,造成他们不同程度受伤。图为被砍伤的深圳鹏程医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肖世磊在接受治疗。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广东省深圳鹏程医院9月3日发生恶性刺医事件,造成四名医护人员和保安受伤。

  据深圳市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透露,上午10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性带着刀具冲进深圳鹏程医院二楼耳鼻喉科,对正在工作的医生、护士、导医和保安等四人进行砍杀,造成他们不同程度受伤。

  其中一名30多岁的肖姓男医生受伤最为严重,被砍在了头部。其次重伤者为一名20岁左右女护士,她与其他两位受伤者皆为手部被砍。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