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京称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对季建业案审查

2013年10月18日 17:36
南京市政府10月17日下午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们一致拥护中纪委对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的立案审查决定

  【财新网】南京市政府网站10月18日发布,10月1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到会讲话,要求市政府和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讲政治、辨是非、守纪律,坚决拥护中纪委对季建业立案审查的决定。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人,做到慎微慎独慎交友。要按照市委既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不动摇、不松懈、不折腾。要坚持整风精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让人民满意。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