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京市长季建业严重违纪被免

2013年10月19日 11:12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资料图:南京市长季建业。

  据新华网10月19日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中国反腐再伏一“虎”:57岁的南京市长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江苏省和南京市领导10月16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听到了关于这一消息的传达,人民网也对此做出快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南京市今天下午传达时,强调季的问题是“个人问题”。

  南京市政府网站10月18日发布,10月1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到会讲话,要求市政府和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讲政治、辨是非、守纪律,坚决拥护中纪委对季建业立案审查的决定。■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