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法学家徐显明调任中央综治办副主任

2013年10月29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56岁,法理学教授,全国人大常委;此前曾任山东大学校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
资料图:徐显明。 翁奇羽摄

  【财新网】(记者 闻静)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法学教授、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调任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部长级)。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报道了这一消息。该报道还称,10月28日,徐显明到中央政法委履新,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与中组部、教育部有关领导陪同报到,而中央政法委机关有关领导则对徐显明“表示热烈欢迎”。

   今年56岁的徐显明是山东莱西人。他曾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为法理学教授、博导,还担任中国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法学会副会长。2013年3月,徐显明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