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快报更换社长副社长

2013年11月01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快报》更换社长、总编辑,社长职务由《羊城晚报》社社长、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兼任,总编辑职务由《羊城晚报》社社委孙璇兼任。此前一天,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建议,立即调整新快报社领导班子

  【财新网】(记者 胡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10月31日决定,李宜航不再兼任《新快报》社长、总编辑职务,马东瑾不再担任新快报社副社长职务,调回集团工作。由《羊城晚报》社长、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兼任《新快报》社长,《羊城晚报》社委孙璇兼任《新快报》总编辑,陶勇兼任新快报社副总编辑。11月1日下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在内部传达了上述任免决定。

    《新快报》原社长李宜航同时还担任《羊城晚报》集团副总编辑,上述决定未提及这一职务的变化。马东瑾此前未在《羊城晚报》担任职务,而陶勇为《羊城晚报》要闻部副主任。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