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总局就规范电商11.11促销答记者问

2013年11月07日 11:29
“11·11”电商促销活动市场影响越来越广,消费者在接受更加便捷的网络消费服务时,也希望网络购物市场更为规范,消费权利更有保障

  据中国工商报网站消息,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就维护“11·11电商活动期间网络市场秩序回答了记者提问。“11·11”电商促销活动市场影响越来越广,消费者在接受更加便捷的网络消费服务时,也希望网络购物市场更为规范,消费权利更有保障。针对如何加强网络市场监督管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有关负责人近期回答了本报记者的提问。

  问:作为承担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工作职能的政府部门,工商机关对“11·11”等电商促销活动怎样看待?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