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3年11月15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决定启动“单独”家庭生二胎政策,废止劳动教养制度,研究制定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限制
 

  据新华社11月15日消息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3年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

  (1)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锐意推进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不断扩大开放,决心之大、变革之深、影响之广前所未有,成就举世瞩目。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