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孕妇陈娜之死

2013年11月27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2日下午2点,陈娜和她腹中孩子经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陈娜23岁,腹中的胎儿七个多月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 实习记者 黎慧玲)截至到11月26日上午,中石化青岛输油管道泄露引发爆炸事故,官方通报的伤亡人数仍为55人遇难,9人失踪。官方至今没有公布死难者名单,青岛官方的新闻发言人称,“公布名单需要得到死者家属的同意,目前正在做家属的工作。”

  财新记者采访中获知,55名死难者中有一名孕妇,罹难时怀着七个月的胎儿。11月25日晚,该孕妇的家属接受了财新记者的采访。

  横祸飞来

  1990年出生的陈娜,两年前从潍坊教育学院毕业后,在亲友的介绍下,在位于黄岛区的益和电气集团负责售后服务工作,其丈夫小丁则在这个公司的车间上班。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