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1·22”爆炸事故死难者身份初探

2013年11月25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岛官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表示,死亡名单何时公开还未确定。他称,公布名单需要得到死者家属的同意,目前正在做家属的工作

  【财新网】(记者 于宁 实习记者 黎慧玲)中石化青岛“11·22”爆炸事故发生已经超过72小时,现场的搜救仍在进行。截至11月25日中午,官方发布的数据为,死亡55人,9人失踪。

  11月25日下午青岛官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表示,死亡名单何时公开还未确定。他称,公布名单需要得到死者家属的同意,目前正在做家属的工作。

  财新记者此前采访中发现,爆炸点所在地的斋堂岛街至少10人死亡。生还者描述称,爆炸发生时,其中两人正在路边下棋,五人是围观看棋的。另外有一名死者是在路边买菜时丧命,“天天来”粮油店的一个人和卸货的一个人被当场炸死。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