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长:行业协会商会必须设立独立账号

2013年12月16日 15:41
民政部长《求是》撰文,要求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与行政机关资产不明晰的,要限期完成划分

  据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民政部部长李立国《求是》撰文: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全文如下: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着眼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提出了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的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社会治理体制创新。

  一、充分认识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的重大意义

  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项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对社会发展规律认识和把握的又一个新飞跃,实现了我国社会建设理论和实践的又一次与时俱进。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