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锡文解读2014年一号文件全文实录

2014年01月22日 14:44
陈锡文在发布会上对财新记者表示,将探索在村民小组建立村委会,在自然村试点村民自治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 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已对外发表,这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连续发布的第11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今天,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仁建出席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问题。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 陈锡文]各位上午好。非常高兴国新办举办这个新闻发布会,也很感谢媒体的各位朋友冒着严寒来参加这个发布会。这个月19日,就是本周周日,新华社得到授权,全文公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今年的1号文件。已经过去4天了,我想在座各位媒体朋友都已经看过那个文件了,我在这里作一个简单的背景介绍,内容我想大家都已经很了解了,就不再赘述了。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