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科技大学今年起招生 江绵恒任校长

2014年02月21日 10:18
《人民日报》刊登消息称,上海科技大学19日宣布启动面向全国的本科生招生。上海科技大学筹建工作小组组长、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首次以“校长”身份在官方媒体中出现
资料图:江绵恒。

  据人民日报2月20日消息,江绵恒担任上海科技大学校长。

  上海科技大学19日宣布启动面向全国的本科生招生。报道中,上海科技大学筹建工作小组组长、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首次以“校长”身份在官方媒体中出现。

  不设笔试,根据“校园开放日”表现和老师推荐就能获得加分,每名本科生都有导师……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建设的上海科技大学,19日宣布启动面向全国的本科生招生。虽然计划招生人数不过200人,但强大师资、产学研相融的环境和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本的办学理念,使得这所小规模大学的亮相格外引人关注。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