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劫后一天的昆明火车站

2014年03月03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迎面碰到一位背双肩包的青年,边走边哭泣,我们以为是伤亡者的亲友,询问后得到的回答是,刚刚从火车站广场那边路过,伤感而泣
3月2日,“3.01”昆明火车站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发生后,火车站秩序逐渐恢复,多警种联合巡逻防控加强。

  【财新网】(记者 秦旭东)3月2日9点左右,昆明长水机场出入口,多了穿防刺服的警察。工作人员说,前一天晚上就有了。

  开往市区的大巴车上,工作人员还在介绍,美丽的春城昆明,是旅游热地。车上的乘客大多沉默,大多数人应该都知道,这里昨天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惨剧,暴徒恐怖袭击,已造成29人死亡,140多人受伤。

  机场大巴2号线的终点站就在离火车站不远处。我和几位同伴下车往火车站方向走去,迎面碰到一位背双肩包的青年,边走边哭泣,我们以为是伤亡者的亲友,询问后得到的回答是,刚刚从火车站广场那边路过,伤感而泣。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