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出台廉租房公租房并轨运营细则

2014年03月13日 20:12
此《通知》实施后,市、区县政府全额投资建设、收购的廉租住房与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分配及运营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实现“三个统一,一个不变”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工作,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经过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廉租住房与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分配及运营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建法〔2014〕6号)。该《通知》将于2014年4月1日起实施。

  2011年以来,北京市逐步实现了廉租住房与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此《通知》实施后,市、区县政府全额投资建设、收购的廉租住房与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分配及运营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实现“三个统一,一个不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