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32名儿童中毒 幼儿园办1年无资质

2014年03月20日 21:11
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32名幼儿出现疑似食物中毒,情况较为严重者7人,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20日,经全力抢救,剩余5名幼儿中,有2名度过危险期已转入一般病房,其余3名还在全力抢救中

  据新华社3月20日消息,19日,云南省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32名幼儿出现疑似食物中毒,情况较为严重者7人,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20日,经全力抢救,剩余5名幼儿中,有2名度过危险期已转入一般病房,其余3名还在全力抢救中。截至记者发稿时,具体中毒原因仍在调查中。

  医生诊断:“急性食物中毒”

  20日,丘北县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大楼内外挤满了焦急等待的幼儿家人,一楼右角的重症病房门口有两名保安看守,警惕地看着试图靠近的人。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