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有些省份用地规模已超2020年

2014年03月21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发现地方政府土地利用和管理存在问题2.38万个,涉及土地301.8万亩

  【财新网】3月21日,国土资源部公布《2013年国家土地督察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有些省份的建设用地规模已超过2020年的规划指标,有些省份审批的征地规模已突破年度用地计划指标,相当一部分省份存在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批地问题。

  土地督察发现,“地方一些市、县政府主导的违法违规行为屡禁不止,当前土地管理面临的形势依然比较严峻。2013年例行督察共发现地方政府在土地利用和管理方面存在2.38万个问题,涉及土地面积20.12万公顷(301.8万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