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一幼儿园给孩子喂服处方药利巴韦林

2014年03月25日 16:25
涉事幼儿园为民办幼儿园;很多家长都表示,自去年开始,孩子不同程度产生红疹、腿疼、腰疼等不良反应

  据新华网3月25日消息,兰州市七里河区一幼儿园被曝出2013年曾多次私自给幼儿喂服处方药利巴韦林。25日,孩子家长陆续到幼儿园讨要说法。

  被曝出给孩子喂服处方药利巴韦林的幼儿园名叫力天幼儿园,现有学生270多名,为民办幼儿园。记者在该幼儿园看到,一大早便有家长来到幼儿园讨说法。一些幼儿园孩子家长称,自去年开始,孩子便出现多种不良反应。

  家长白静告诉记者,她的小孩今年5岁,去年下学期转到力天幼儿园,不久后,孩子便总说背部痒、腿疼。“我认为孩子可能是运动多了,缺钙,没往被幼儿园喂药这方面想。”白静说,如果是服药产生的不良反应,很担心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