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峡集团原总经理陈飞任三峡办副主任

2014年04月16日 14:00
国务院任命陈飞为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查办公室)副主任,同时免去卢纯的该职务
资料图:时任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陈飞。 常征/摄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4月16日消息,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陈飞为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查办公室)副主任,同时免去卢纯的该职务。

  据三峡集团公司网站此前消息,3月24日下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在会上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卢纯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琳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免去曹广晶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陈飞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曹广晶、陈飞将另有任用。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