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网刊文批“选择性反腐”说法

2014年04月17日 10:33
文章称,十八大后,反腐败涉及党政机关、军队、国有企业、高校等。反腐“全覆盖”就是“零容忍”,“选择性反腐”的论调是站不住脚的

  4月1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文章《杜治洲:从"零容忍"看当前"打虎"之新气象》,全文如下:

  反腐倡廉是任何一个国家都十分重视的问题,尤其是中国这样一个大国,反腐败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福祉,也牵动着世界的神经。当前反腐倡廉呈现出了“中央高度重视”、“百姓高度关注”、“贪官高度紧张”之“三高”势。治理腐败需要“零容忍”。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反腐倡廉呈现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新气象,也可以说是中央为了实现打击“零容忍”所做的重要努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