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副书记:反“四风”要持之以恒

2014年04月22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五一”将至,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斌接受网络访谈指出,要防止“四风”。同时,反“四风”具有长期性,必须持之以恒

  【财新网】(记者 闻静)“五一”将至,中央纪委再次发声,要求纠正“四风”,防止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现象反弹。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斌指出,反“四风”具有长期性,必须持之以恒,

  4月22日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在接受中央纪委网访谈时指出,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四风”可能会抬头,并以更隐蔽的形式出现。要警惕四种不良作风钻进“青纱帐”,穿上“隐身衣”。

  针对这些问题,中央纪委再次通过媒体提醒中共党内干部;同时还将加大在基层的调研、检查力度;同时,每一周,中央纪委网也将持续对所查处的各地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集中曝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