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2014巡视开展 中纪委受理平度纵火案

2014年03月24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度村民表示,征地引发的纵火事件已向中央纪委举报,中央纪委监察部举报平台也证实接到举报并受理

  【财新网】(记者 闻静)

  一. 本周要闻 中央纪委受理平度纵火案

  2014年第一轮中央巡视上周开始。中央巡视组将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常规巡视,同时对科技部、复旦大学、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

  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表示,过去一年,巡视工作取得新成效,巡视发现的问题印证了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包括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依然多发,有的地方和部门选人用人问题突出,一些党组织对反腐败斗争形势认识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落实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平度321纵火案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