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14区县未及时公示小升初特长生名单

2014年05月22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北京教委要求区县教委官网需公示特长生测试结果,截至22日18时,除海淀、石景山区之外的14个区县还未公布结果,专家认为及时、充分的信息公开十分必要

  【财新网】(记者 石睿)北京“小升初”特长生测试结束第二天(5月19日),海淀、石景山区教委官网公布了特长生录取结果,但截止到22日18时,其他区县均未公布相关结果,对此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杨东平表示,没有及时、充分的信息公开,就不能形成监督查处的氛围,好的政策将很难落于实处。

  据财新报道,此前,北京乃至全国初中入学普遍运行双轨制分配模式,北京“小升初”除了电脑派位即大派位,还有多达八种的入学渠道,均提前于大派位进行招录。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