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加大国际追逃追赃力度

2014年05月29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黄树贤强调,追逃追赃是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是遏制腐败蔓延的重要手段,关乎党心民心、关系国家形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5月29日消息,2014年5月29日,中央纪委召开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座谈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树贤强调,追逃追赃是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是遏制腐败蔓延的重要手段,关乎党心民心、关系国家形象。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追逃追赃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力度上进一步加大、力量上进一步加强,务求取得实效,决不让外逃腐败分子逍遥法外。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