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地菁英青睐香港国际学校(下)

2014年05月30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在香港的国际学校均设有中文选修或必修课,但它们中尤其是全球化布局的国际学校如何保持办学传统,且兼顾本地化,考验这些国际学校的智慧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王端)要想进入这些香港知名的国际学校,购买昂贵债券或是法门之一。

  就在5月23日,位于香港南区深湾的国际学校——沪江维多利亚学校刚刚宣布,首次发行公司债券,每张面额250万港元。

  这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名额不多于100个,对象以国际企业为主即总收入2.5亿港元。学校指出,债券收入将作为学校基建工程及发展之用。持有债券企业可享优先安排员工及董事的子女入读,但一旦出售债券将丧失学位。

  天价债券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