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招远围殴女子致死6名嫌犯系邪教组织成员

2014年05月31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除1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另行处理外,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

  中新网5月31日消息,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经了解,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的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

  通报称,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除1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另行处理外,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

  招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9日发布消息称,5月28日21时许,张某等六人在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张某等六人对吴某进行殴打,致吴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