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4—2017年共引领80万大学生创业

2014年06月03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社部等九部门决定实施2014—2017年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力争实现2014—2017年引领80万大学生创业的预期目标,同时提供多渠道资金、创业经营场所支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发展改革委、教育厅(教委)、科技厅(科委)、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财政厅(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团委,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部属各高等学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部署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引导和支持更多的大学生创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工商总局、共青团中央决定,2014—2017年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睿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