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开展自主招生重点督查

2014年06月1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育部正在开展对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重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督促有关高校及时整改,确保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记者10日获悉,教育部正在开展对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重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督促有关高校及时整改,确保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规范管理,2013年底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关试点高校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明晰试点工作定位,加强笔试和面试考务管理,加强录取过程管理,强化信息公开和监督检查,确保2014年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