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联想控股入股拜尔口腔 投资达10亿级别

2014年06月16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将进军医疗领域。6月16日,拜尔口腔将获联想控股10亿级别战略投资,成为继联想集团、神州租车、拉卡拉等之后的联想控股又一成员企业

  【财新网】(记者 李妍)联想进军医疗领域。财新记者获悉,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想控股)将于6月16日举办战略投资拜尔口腔医疗集团(下称拜尔口腔)约仪式。

  拜尔口腔将正式更名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据财新记者了解,通过此次战略投资,预计此次拜尔口腔将会获得10亿级别资金,可支撑全国范围内的快速连锁扩张。

  拜博口腔将会成为联想控股又一成员企业。联想控股过去投资神州租车的案例,有业内人士预计联想控股除股权投资外,还将提供债权、担保等方式,为被投企业提供长期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