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峡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2014年06月16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巡视组此前称,三峡集团有领导亲友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存在暗箱操作,工程建设分包较普遍;有领导违规占多套住房;办公用房面积过大,超标购置公务车,公务消费存在铺张浪费现象等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6月16日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或集团)进行了巡视。2014年2月17日,中央巡视组向三峡集团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几个月来,三峡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意见整改工作,把整改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领导,成立了三峡集团巡视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四个专项工作组,先后召开6次党组会议和9次专题会议,反复研究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狠抓落实。2014年3月24日,中央调整了三峡集团主要领导。新的领导班子组成后,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领导有关谈话精神。党组认为,按照中央要求全面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项整改工作,是三峡集团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三峡集团能否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事关三峡集团和三峡工程的社会形象,事关三峡集团反腐倡廉、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新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整改措施逐步细化,整改工作不断深入,经过全集团上下共同努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初见成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