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

2014年06月27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五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27日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强调:边海防战线的全体同志要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第五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27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上午接见全体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边海防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边海防战线的全体同志要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

  上午9时30分许,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来到京西宾馆会见大厅,同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出席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的代表和边海防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卫国戍边英模表示热烈祝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