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向复旦大学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4年07月07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复旦大学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发现该校存在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混乱、江湾校区基建工程严重违规等问题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7日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复旦大学反馈专项巡视情况。7月6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董宏、副组长彭文耀向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7月7日,董宏代表巡视组向复旦大学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朱之文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31日至5月8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复旦大学进行专项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专项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专项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