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去职官员“低调”任职行业协会

2014年07月19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名三鹿奶粉及华南虎照事件中受处分的官员目前均担任行业协会负责人

  【财新网】(财新记者 陈宝成)因事去职官员不声不响地“复出”早已不是新闻,但更为“低调”地任职于行业协会,却少有关注。

  7月18日,河北新闻网消息称,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河北省工信厅”)原副厅长冀纯堂出席会议。

  这不是冀纯堂担任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后首次亮相。据财新记者了解,至迟在2014年2月27日,河北省工信厅官网即披露,冀纯堂已出任这一职务。

  据河北省工信厅官网披露,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是河北省工信厅的行业协会。

  冀纯堂曾任河北石家庄市市长。2008年,石家庄发生“三鹿毒奶粉事件”。事后冀纯堂被褫夺市长职务、全国和河北省人大代表资格。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