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喜”食品事件新进展:上海抽检124批次

2014年07月24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3日,上海食药监部门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581户,对经营、使用福喜公司产品的企业的问题食品,均已采取下架、封存等控制措施

  据新华网消息,上海食药监局23日已对封存的福喜公司成品和原料抽样124批次,送法定检验机构检测。这是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事件的最新进展。

  据介绍,上海食药监部门对上海餐饮连锁企业总部、中央厨房、配送中心和门店开展全覆盖检查,落实日报制度。对经营使用福喜公司产品的企业问题食品,均已采取下架封存等控制措施。

  截至23日,上海食药监部门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581户,对经营、使用福喜公司产品的企业的问题食品,均已采取下架、封存等控制措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