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副大军区级将领晋升中将

2014年07月30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分别是总后勤部副政委刘生杰、北京军区参谋长白建军、二炮部队副政委于大清
拼接图:从左到右依次为:刘生杰、白建军和于大清。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总后勤部副政委刘生杰、北京军区参谋长白建军、第二炮兵部队副政委于大清三人晋升中将的消息得以确认。

  7月28日,由解放军总后勤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的《军队卫生援疆工作框架协议》和《总后继续援建和支持新疆“八一爱民学校”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总后勤部副政委刘生杰出席签字仪式。新疆新闻联播的画面显示,刘生杰已晋升中将军衔。

  刘生杰今年57岁,陕西神木人,西安政治学院毕业;18岁参军,曾任总后勤部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第二军医大学政治部主任、总后勤部政治部副主任,2006年晋升少将,2009年7月接替到龄的郭恒旭任总后勤部政治部主任;2012年当选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2013年7月接替到龄退役的刘晓榕中将升任该部副政委,从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并循惯例兼任总后勤部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